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陆旭总领事出席亚省中文学校2018-2019年度毕业典礼
2019-06-11 05:39

  2019年6月1日,陆旭总领事出席亚省中文学校2018-2019年度毕业典礼,王璟领事陪同。联邦议员伦佩尔(Michelle Rempel)、阿尔伯塔省老年人和住房厅厅长盘世宝(Josephine Pon)、卡尔加里市教育局董事会副主席丹尼斯(Marilyn Dennis)、迪芬贝克高中(John G. Diefenbaker High School)校长百斯特(Michael Bester)、市议员、当地侨团代表、赞助商代表、学生和家长约200人出席。

  陆旭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校长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家长们的坚持,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海外华裔青少年为传承中华文化付出努力。

  陆旭还为三名毕业生代表,以及获得中华杯、坚毅杯的学生颁奖,鼓励他们在学习中文的道路上取得更大进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