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陆旭总领事走访唐人街
2020-02-11 08:12

  2020年2月7日和8日,陆旭总领事分别走访埃德蒙顿和卡尔加里唐人街,为华人店铺、餐馆送上新春祝福,了解商户经营情况,给大家加油。

  陆旭表示,在中国政府和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迅速增长,死亡率远低于2009年甲型H1N1流感、2012年中东呼吸综合征和埃博拉,境外感染人数仅为全部感染人数的1%,中国政府采取了坚决、有效的措施,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战胜疫情,不仅维护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作出贡献。阿省目前未发现感染病例,阿省民众感染风险很低。总领馆与侨胞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呼吁阿省各界消除恐慌情绪,继续关心、支持华人社区和唐人街发展。

  埃市议员扎迪克(Jon Dziadyk)、亨德森(Ben Henderson)、沃特斯(Michael Walters),国会议员论佩尔(Michelle Rempel)、卡市议员朱文祥(Sean Chu)、法卡斯(Jeromy Farkas)也分别加入到两地走访唐人街的行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