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陆旭总领事出席埃德蒙顿中英双语教育协会第十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06-13 00:44

  2019年6月9日,陆旭总领事出席埃德蒙顿中英双语教育协会第十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王璟领事陪同。联邦议员阿布拉提夫(Ziad Aboultaif)、阿省议员希格森(Lori Sigurdson)、邓凯尧(Thomas Dang)、埃市议员麦肯(Scott McKeen)、埃市公立教育局理事叶力维(Nathan Ip)、赞助商代表、学生和家长约200人出席。

 

  陆旭感谢校长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阿省新一届政府继续支持中英双语教育。在致辞中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文,了解中华文化,成为中加友谊的传递者。

  陆旭还为获得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奖学金的学生颁奖,鼓励他们在学习中文的道路上取得更大进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