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赵丽莹总领事出席卡尔加里促统会第十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23-03-17 00:30

    近日,赵丽莹总领事出席全加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卡尔加里分会第十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卡尔加里促统会新一届理事会及当地华人社团代表等出席,王秀胜副总领事、杨鑫豪副领事陪同。

    赵总领事首先向新一届当选理事表示热烈祝贺,积极评价卡城促统会成立二十多年来团结带领当地侨胞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加友好所做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就和对台方针政策,希望卡城促统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继续广泛团结包括台胞在内的当地所有华侨华人,通过多种形式增进侨胞了解祖(籍)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讲好两岸一家亲的故事,鼓励侨胞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国家和平统一的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卡城促统会新一届理事会及广大侨胞纷纷表示,将继续做两岸关系发展的促进者、祖国统一的推动者、民族复兴的参与者,为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