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新任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向领区各界拜年
2023-01-21 09:01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惟愿春常在,海内共欢腾。

值此癸卯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向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中国留学生以及各界友人拜年,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2022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希望领区全体同胞携手同心,守望相助,勇毅前行,与当地社会各界和睦相处,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助力深化中加友好合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为第七任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我将与总领馆同事们一道,恪尽职守,为领区各界人士和广大同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便利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努力推动中国和领区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中加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卡尔加里塔将在除夕和大年初一点亮红色彩灯、披上“中国红”,卡市45个地铁站亦将在兔年第一周循环播放贺岁视频,向当地朋友们送上新春祝福。

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祝愿各位同胞和各界友人玉兔呈祥、阖家幸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