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尹巨明副总领事视频出席“萨斯喀彻温省服务和旅游业合作论坛”并致辞
2022-11-29 10:29

2022年11月26日,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尹巨明副总领事应邀视频出席“萨斯喀彻温省服务和旅游业合作论坛”并致辞。论坛由萨斯喀彻温省华人企业家协会(“萨企会”)主办,加拿大国会议员Brad Redekopp以及萨省旅游委员会和3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

尹巨明副总领事首先代表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向论坛表示热烈祝贺。尹副总指出,今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二十大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并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带来新机遇,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

尹副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服务和旅游业是中加合作重要领域之一。加中贸易理事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过去十年,加拿大对华服务贸易出口年均增长15%。近年来,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萨企会”进一步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促进中加旅游往来、加强人文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