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王秀胜代总领事会见加中贸易理事会西部区域主任安莎乐
2022-11-17 14:56

1115日,驻卡尔加里代总领事王秀胜会见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加拿大西部区域主任安莎乐,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双方并就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等进行交流。

王代总表示,中共二十大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中国式现代化制定了宏伟蓝图,中国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多边主义,加强国际合作,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以自身新发展为世界带来更大机遇。

王代总感谢CCBC长期以来在促进加中关系与经贸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CCBC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掘领区优势产业,推动中加贸易与合作行稳致远。王代总并就安关注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情况、中国最新防疫政策,CCBC会员企业赴华签证办理在对华贸易中遇到的问题等,做了详细解答。

安莎主任表示,非常珍视与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给予CCBC的大力支持。CCBC愿进一步密切与总领馆的沟通联系,继续为加中经贸合作发声,为促进加中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