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 旅游安全提示
告贰拾玖:关于请证件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加强防护的通告
2020-03-19 05:29

  近日,加拿大全国和我馆领区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为确保所有办证人员健康安全,防范交叉感染,现就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领事证件窗口服务最新安排通告如下:

  一、如无急需,建议推迟来馆办证。护照、旅行证过期不影响今后正常换发。

  二、如感身体不适,或过去14天内曾出国旅行,建议居家观察,暂缓来馆办证。

  三、我馆办证大厅对前来办证人员进行健康问询和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度或有咳嗽等症状者,请暂勿办证,总领馆将停止提供办证服务。

  四、如确需前来办证,建议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建议前来办证人员戴口罩,在办证大厅等候时保持间距。大厅提供免水消毒洗手液。

  六、为减少来馆次数,建议申请人选择回邮服务。请提前准备好用于支付证件费用的现金支票((Money Order,收款人:Chinese Consulate General,金额请参考我馆办证说明中的各类证件收费标准)及一个已付费的回邮信封(Canada Post Xpresspost),信封上的收信人地址必须是申请人地址,寄信人为Chinese Consulate in Calgary, 1011 6th AVE S.W., Calgary, AB, T2P0W1,回邮信封请勿封口。请记好Tracking Number以便查询邮寄状态。总领馆不承担邮寄过程中造成的任何证件及有关材料延误、丢失或损毁的责任。

  七、请提前登录我馆网站或通过我馆微信公众号(chineseconsulate_cg)下方中间的“领事证件栏目”获取办证须知,或发电邮(documentary@chinaconsulatecalgary.com)、打电话(1-403-537-6905, 卡尔加里时间14:30-16:30人工接听)咨询办证问题,以便提前备齐所有申请材料,减少在大厅等候时间。

  此外,鉴于领区阿省、萨省均已出现病例且仍在增加,我馆目前暂不安排赴萨斯卡通、里贾纳现场办证。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有关办证安排,另行通知,请大家保持关注。

  衷心祝愿领区同胞们健康平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