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举办“云国庆”晚会
2022-10-01 13:52

20229月30日,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举办以“回首辉煌十年,共庆祖国华诞”为主题的“云国庆”晚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王秀胜代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1949年成立以来,新中国走过了73年辉煌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特别是过去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将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蓝图。中国将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同世界各国分享发展机遇,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的动力。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愿与加拿大各界和侨胞朋友们携手努力,进一步深化中加(领区)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阿尔伯塔省议员丽拉·阿希儿、卡尔加里市议员朱文祥、加中贸易理事会加西地区主任罗塔·伊加图亚、加中商会西北地区分会会长付吉林、埃德蒙顿中华会馆主席梅洪等嘉宾分别致辞,盛赞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辉煌成就,共贺中国73周年华诞


晚会还播放了中国十年发展成就纪录片,以及当地华人社区精彩文艺出。


精彩不容错过,点击以下链接观看“云国庆”晚会录像:

https://mp.weixin.qq.com/s/cpQd51zp3of7ZjTozO6b-A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