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礼轻情义重 祝福如期来——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发放“春节包”
2022-02-04 10:57

    为转达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怀和牵挂,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向领区派发“春节包”,送上浓浓祝福。

    “春节包”中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湿巾等防疫必备用品、领保宣传手册和小礼品,以及总领馆精心设计的“携手同心,共同迎接美好未来”新春卡片。

    陆旭总领事在新春祝福中表示:2021年是每一位炎黄子孙最为骄傲的一年,我们不仅完胜世纪疫情,而且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2年,我们将以北京冬奧的胜利召开作为新起点,开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我们将不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永续荣光。总领馆将与大家携手同心、共度疫情,并推动中加关系朝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进。 

    大家收到“春节包”后纷纷拍照发朋友圈,感谢祖国对海外游子的关爱,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将继续按照总领馆的提示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珍视健康、稳在当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