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招聘本地文秘雇员通知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
2021-10-23 09: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拟招聘本地文秘雇员,主要从事文秘、翻译等相关工作,欢迎符合条件者报名。

一、岗位要求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精通英语和中文,听说读写流利,有中英翻译资格证书或翻译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信息整合能力、协调沟通能力;

(四)熟练操作中、英文电脑系统;

(五)持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证(枫叶卡)或护照,具有在当地合法就业资格;

(六)服从工作安排,接受加班。

(七)身体健康,为人正派,性格开朗,无犯罪记录。

(八)受聘后可立即开始工作。

 二、考试、录用程序

(一)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本:

1、《应聘文职雇员申请表》(见附件);

2、护照信息页、加拿大有效居留证明、本人学历证明;

3、本人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片及正面全身清晰照片(请勿用PS等修图工具处理)各一张。

请将以上材料置于一个文件夹并压缩(ZIP或WinRAR格式),以“姓名+应聘文秘雇员”命名。

请于11月7日24点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我馆电子邮箱e.assistant@chinaconsulatecalgary.com,标题请用“姓名+应聘文秘雇员”。

(二)初审:我馆将根据报名者具体情况和工作岗位要求进行初审,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视频面试,不符合条件者不再另行通知。恕不接受任何方式的查询。

(三)面试:因疫情原因,面试将以视频方式进行。面试时须出示本人护照信息页、加拿大有效居留、学历证明。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中英双语能力以及工作所需相关能力。

(四)录用: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参加考试但未获录用者将成为我馆今后增补雇员人选。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

                                      2021年10月2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